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戴琳染红连连叫屈:王晓龙动作太过分 我没忍住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7月07日17:15
戴琳染红,一脸无奈
戴琳染红,一脸无奈

  忍了又忍,戴琳终于还是爆发了。“京沪大战”,总少不了火药味。昨晚的焦点,是戴琳和北京国安队的王晓龙。当值的韩国主裁判各打二十大板,两名球员双双被罚下场。

  昨夜今晨,戴琳面对本报记者 时,他已经平静了许多。但还有一肚子冤屈:“对方的动作实在太过分了,我没忍住。”提到红牌,戴琳提高了嗓门。

  冤枉

  “京沪大战”遭遇北京“桑拿天”,闷热的天气,稍微一动就是一身汗。

  厄运来得太突然,北京国安接连打入3球,申花球员有些不知所措。大比分落后,队长戴琳始终没有放弃。在和江苏舜天的比赛时,申花曾0比2落后,就是他制造的点球,为申花吹响逆转的号角。

  昨天,戴琳依然期待奇迹的出现,他频频从后场前插,寻找战机。当然,戴琳的“小算盘”,很快被对手发现。一次和王晓龙在中场的摩擦,彻底毁灭了他帮助球队反扑的梦想。

  “对方先是把我抱住,没拉住,然后狠狠推了我并在背后踢了我一脚。”戴琳端起水杯,喝了一大口水,极力压制心中的不悦,“慢镜头里清清楚楚,图像不会说谎。”

  体贴

  “京沪大战”,吸引的不光是球迷,还有球员的朋友。尽管是客场,戴琳还是引来了一帮“后援团”。

  原来,戴琳当年在辽宁队的队友来到了北京,为他加油。戴琳没有“惊动”球队,他的几个朋友自掏腰包买了门票。

  输球、染红,同为后卫出身,队友很清楚戴琳此时的心思。赛后,队友避开球场上的恩怨是非,和戴琳聊起了家常。“妈妈好不好?退休了在做什么?”“你未来有什么打算?”

  不一会,戴琳的母亲也从大连打来电话。“红牌了,要停赛。妈妈原本要在家里照顾爸爸一段时间的。这下,她说马上要来上海陪我。”撂下电话,戴琳的眉宇舒展了许多。

  着急

  现在的这支申花队,戴琳在后防线上的作用无人替代。回到酒店,主教练奚志康说:“对方倒地前,戴琳的胸部与王晓龙接触。情况应该不会像王晓龙掩面倒地那么痛苦。”只是,一张红牌在身,3天后客场挑战青岛,戴琳铁定无缘。“对方有个高中锋,没了戴琳,怎么防?”

  其实,戴琳自己也急。比赛结束,他见到记者就问,“天津与辽宁的比赛结果出来了吗?”“青岛队呢?”“申花现在排第几?”毕竟,自己的红牌,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影响。

  “不知道足协会怎样处罚。”按照常理,戴琳估计自己应该停赛一场。“这样,我就能赶上下一轮打辽宁队的比赛了。” 记者 钟喆(本报北京今日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