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续约天才中卫 预备队队长拿职业合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7月07日18:41
 利物浦宣布续约天才中卫安德雷-维斯道姆


  北京时间7月7日,英超豪门利物浦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与预备队小将安德雷-维斯道姆达成续约协议,昔日利物浦U17小将拿到足球生涯第一份职业合同。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利物浦一周以来续约的第五名球员,除了昨天拿到新合同的格兰-约翰逊,其余四人均是利物浦预备队小将。

  安德雷-维斯道姆,1993年5月3日出生,出生地英国利兹,刚满18周岁,司职中后卫,亦可客串右后卫,过去一个赛季是利物浦预备队队长,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球员。安德雷-维斯道姆加盟利物浦之前,在布拉德福德踢球,2008年1月份,英格兰本土天才中后卫加盟安菲尔德。据利物浦俱乐部官网介绍,过去一个赛季维斯道姆险些代表一线队出场,两次入围球队大名单,一次是在欧联杯的赛事上,另一次是2010/11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客场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

  目前18岁的维斯道姆还是英格兰U17国脚,他曾在2010年U17欧青赛上,帮助英格兰队夺得冠军,其中对西班牙的比赛中,维斯道姆的进球,帮助英格兰2-1击败对手。刚刚过去一个月,安德雷-维斯道姆代表英格兰参加了U17世界杯,在小组赛晋级之后遇到了宿敌德国,令所有英格兰人郁闷的是,他们再次负于德国队,2-3败北,止步于U17世界杯8强。

  在利物浦宣布成功续约安德雷-维斯道姆后,俱乐部足球总监科莫利接受了利物浦电台的采访,他对这名英格兰本土小将寄予厚望。“我们都非常开心,上赛季他的进步是梦幻般的,上赛季结束后,他在梅尔伍德与一线队合练了差不多一个月,他在训练中非常出色,参与一线队训练,对他的帮助很大。他在预备队里做好了准备,他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光明的未来。维斯道姆是那种万金油球员,他有着良好的足球天赋,非常聪明,而且身体也非常强壮,具备了成为顶级中后卫的一切要素。”

  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继续说,“我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如果哪位球员能够表现好的话,就可以得到回报。我告诉他,签约只是一种形式,刚刚迈出第一步而已,他不需要在合同上放太多注意力,接下来应该去等待发生什么,看看会发生什么。他需呀饥饿感,要继续提高自我。我们都知道他非常年轻,他想要取得突破,在一线队的中后卫的位置上占据一席之地非常困难,所以他必须努力展示自我,并且提高自己的水准。”

  此外,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还谈到了俱乐部青训学院,他对过去一个赛季频繁冒出可以担任一线队主力的新秀们表示非常兴奋。“我认为,那些球员令人印象深刻,他们来到梅尔伍德,都信心满满。达格利什曾经说过,需要在合适的时间内寻找一种合适、正确的方式,增强他们的信心,保证他们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比赛中,都会以一种轻松的心态去面对。对于安德雷-维斯道姆这样的球员,他可以从上赛季在杰克-罗宾逊、乔纳森-弗拉纳甘和杰伊-斯皮林的身上找到答案,所以他肯定会想让自己努力变成下一个,我们需要这种方式来推动他前进。”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