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陕西宣布签约苏超强人 两年半合约年薪拒绝曝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07日18:43
陕西苏超强援帅气亮相 展示狼袍面露羞涩(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在球队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前苏格兰国脚、苏超联赛历史进球数排在第三位的里奥丹签约,合同采用了一年半加一年的方式,即本赛季后半赛季与下赛季已经签约,而2013赛季则根据此前表现而定。另一方面,陕足方面证实了奥拉维茨以及毛剑卿两人的出走,小毛下半赛季将会租借效力绿城。

  略露笑容的新援里奥丹一走进发布会现场,就成为了聚光灯的焦点,陕足副总杨笑喻以及李建新主持了新闻发布会,杨笑喻首先向媒体宣布了球队已经与里奥丹正式签约,合约采用1.5加1的形式,此前疯传里奥丹的周薪可以达到仅次于孔卡的3万磅,不过陕足在发布会上并没有回答这方面的问题,里奥丹的经纪人也回绝了记者这方面的问题。

  如果里奥丹的周薪可以达到3万磅(月薪约125万人民币)的话,那么将是中超历史上仅次于恒大新援孔卡的第二高新。据悉,里奥丹是昨晚抵达西安,并且观战看陕足1-0胜青岛的比赛,今天早上通过了体检,下午参观了陕西省体育场以及陕足的训练基地。明天早上将飞赴沈阳与陕足会合,不过已经两个月没有踢球的里奥丹并不确定能否在陕西队与辽足的比赛中上场,还要看恢复的情况。

  至于为何选择放弃奥拉维茨,陕足副总杨笑喻这样解释,“ 奥拉维茨的走是俱乐部权衡了诸多因素的选择,前锋位置人选有冲突,不过还是要感谢奥拉维茨隔日俱乐部的贡献,应该说是球队综合考虑后的选择,方方面都有考虑。”

  在发布会上里奥丹接受了记者的提问,这位苏超强人首先赞扬了陕足的设施:“今天去参观了省体,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基地,对于这短暂的停留印象好,很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因此我对于在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以及期待。”名将就将前往沈阳与球队会合,里奥丹显得非常高兴,据介绍苏超联赛结束后,里奥丹的状态保持的还算不错。

  “我在英国的时候通过网络观看了陕西队的比赛,了解了一些情况,给我的印象很好,有机会来中国踢球,我感到很荣幸,”随后里奥丹介绍了自己的技术特点,“我的速度很快,在场上任意球也不错,现在陕西队的两位前锋我有所了解,看了陕西与青岛的比赛,两位前锋队友做的好,希望来了之后我能够发挥自己的特点,与他们融合在一起创造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