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15轮 > 青岛中能VS陕西人和

陕西强援称看过杜威继海踢球 高层谈出租毛剑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7月07日19:16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在球队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前苏格兰国脚、苏超联赛历史进球数排在第三位的里奥丹签约,这位苏超强人告诉记者其在英国期间还看过杜威以及孙继海的比赛。另一方面,陕足方面证实了奥拉维茨以及毛剑卿两人的出走,小毛下半赛季将会租借效力绿城。对于毛剑卿突然租借加盟杭州绿城,陕西方面在发布会上给予了解释。

  当记者提问里奥丹对于中国足球的了解时,其第一个说出口得名字多少令人意外,那就是曾经短暂在苏超效力的国脚杜威,“杜威,我知道杜威,他曾经在苏超踢过球,我还与他见过面,看过他踢球的表现,还有就是孙继海,他在英超变现很不错,我也在现场看过他的比赛。”

  里奥丹的经纪人拒绝了记者关于其身价以及合约细节的提问,但是向记者透露,里奥丹的身体与状态其实不错,言语之间似乎很想让自己的弟子出现在与辽足的赛场上,据记者了解里奥丹在足球的注册工作以及国际转会的相关手续已经办妥,也就是具备了在与辽足的比赛中闪电出场饿机会,而且奥拉维茨已经走人,就意味着科萨在锋线上可用之人变少,里奥丹的闪电出战并非没有可能。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陕西方面还正式了毛剑卿租借加盟杭州绿城的消息,并且对于这桩租借转会做出了解释,陕足副总杨笑喻这样评价小毛的暂时出走,“首先这次转会是球员个人的意愿,是我们之间沟通之后的结果,毛剑卿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因为打法风格上的各种原因机会比较少,球员希望得到更多机会,自己也向俱乐部表达了这样的愿望,绿城方面很有诚意,因此相信这是一个很好的处理方式,租借半年之后小毛还是浐灞队的人。”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