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资料

2011深圳大运会场馆:大运中心游泳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20:13
大运中心游泳馆
游泳
  
游泳

  游泳 比赛/训练

  地址:

  龙岗区大运新城

  综合描述:

  游泳馆赛时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包括一个标准比赛池、一个训练池和一个室外娱乐池。比赛池两侧均为看台。

  游泳馆还设有2套4组运动员休息室、大量办公用房、裁判休息室和贵宾休息室。另处,还有一个180平方米的新闻发布中心。

  地泳池为长50米、宽25米、深2米,设有10个出发台,9条分道线,泳道数为10条,每条泳道宽2.5米,室内池设有移动池岸。泳池同时满足国际泳联水球比赛场地要求。

  新闻区&混合区:

  新闻区位于看太内、混合区位于运动员入场/退场流线中。

  医疗服务:

  设有一间医务室和尿检检测室。

  公开水域游泳赛场

  比赛(预赛、半决赛、决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54
地址:

  深圳龙岗区南澳街道东山社区荔枝山深铁湾1号

  综合描述:

  赛场位于深圳东部南澳街道东山社区七星湾,为天然形成的半内凹式浅水湾。所在海域水质优良,三面环山,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是完美的滨海旅游胜地。

  赛场采用浮球和缆绳围建一个1000m x 250m的游泳赛场,用浮桥搭建运动员出发和终点和水上补给台。各功能临建板房和篷房建于堤坝上,包括场馆中心机房、志愿者休息区、音响控制室、裁判会议室、裁判检录室、运动员更衣室等。配置体育智能化专用仲裁录像系统等。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