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资料

大运中心体育篮球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7日20:53
大运中心体育馆
篮球

  篮球决赛

  地址:

  龙岗区大运新城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18,000 1
综合描述:

  大运中心体育馆占地4万5千米,共4层。入口在不同楼层。一层分别设有运动员、官员、媒体及其他工作人员入口。观众从一层进入球馆,不会与其他部类的人员产生交叉。比赛厅内有4间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大量办公用房;还有三件容纳主席台的贵宾包厢、10间普通贵宾包厢和3间媒体包厢。新闻中心面积为200平方米,在大运会期间它还将作为新闻中心。

  该馆的设计符合国际篮联的所以标准和规范。篮球场四周均为看台。篮球运动员的入口在正中央。运动员更衣室与篮球场地同一层。每套更衣室都配备更衣处、沐浴间、洗手间,设施齐全。

  新闻区&混合区:

  新闻区位于看台一侧。混合区位于运动员入场/退场流线中。

  医疗服务:

  大运中心体育馆自身设有医疗区一间医务室和一间兴奋剂检测室。


  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

  篮球 比赛

  地址:

  坪山新区南通道以北大陂山北侧创业路黄沙坑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4,500 7
综合描述:

  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为28.81米,为单层建筑,局部夹层为3层。比赛期间可容纳4500人,基本设施按照乙级体育馆设计,比赛功能用房,比赛技术控制系统均符合国际篮协要求。体育馆首次为辅助用房、体育馆主场及热身场。首层设置了运动员入口、赛事办公室入口、VIP入口、记者裁判入口及日常健身入口。沿体育中心内街布置了较大量的配套服务设施,在大运会期间可改为临时工作用房和记者媒体转播用房。靠近运动员入口处设置了药检、记者、新闻大厅等与比赛直接相关的设施。体育馆赛事控制用房和设备用房设在体育馆的二、三层。

  新闻区&混合区:

  新闻区位于看台内,FOP区旁。混合区位于运动员入场/退场流线中。

  医疗服务:

  体育馆一层设有医务室和兴奋剂检查室。二层观众区域设置有观众服务医务室。

  罗湖体育馆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2800
33.5
地址

  罗湖区罗沙公路经二路48号

  综合描述

  深圳市罗湖体育馆占地面积2万4千平方米,共七层(地下三层、地面四层)。一层设有运动员、官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入口。观众从二层进入观众席。比赛厅旁配有4套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办公用房。该馆还有三间可容纳约70人的贵宾室。新闻中心面积120平方米,在大运会期间它还将作为新闻中心。

  该馆经改造后,其功能用房能够满足国际篮联的所有标准和规范。该馆有四套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运动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每间能容纳最少15人。它们与比赛场地在同一层。

  新闻区&混合区

  新闻中心位于负一层,混合区位于运动员入场/退场流线中。

  医疗服务

  罗湖体育馆设有一间医务室和一间兴奋剂检测室。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体育馆

  比赛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3000
33
地址

  深圳市盐田区后方陆域深圳外国语学校

  综合描述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体育馆分为三层,地上两层,地下一层。地下一层为一个9.5米高的架空层,设有两个标准篮球训练场,地上一层设运动员休息室、更衣室及办公用房,二层为比赛大厅,设有一个标准篮球场,面积1500平方米。该馆设有运动员休息室、沐浴间,洗手间,且设施齐全。

  新闻区&混合区

  新闻中心和新闻发布区在体育馆西侧地上一层(临时搭建)。

  医疗服务

  深圳外国语学校高中部体育馆按要求设有医疗区,即一间医务室和一间兴奋剂检测室。

  深圳市高级中学体育馆

  训练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33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农园路

  综合描述

  高级中学体育馆于2007年初开始投入使用,占地面积为2800平方米,建筑面积实际为7480平方米,主体二层框架结构,层面为网架结构,体育馆屋面高度23.5米。一层主要是塑胶地面篮球训练场所、体育器材室及体育科组办公场所,设有厕所及运动员洗澡更衣场所。二层是木地板篮球比赛场所,场馆面积约1490平方米,层净高约12.7米。

  龙岗区体育中心综合馆

  训练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2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体育中心

  综合描述:

  龙岗体育中心综合馆占地约6916.7平方米,共2层。一层分别设有运动员、官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入口。观众从第二层进入球馆。馆内有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大量办公用房,分6个观众坐席区,共有1850个座位。本赛场距离大运中心约2公里。本场馆分为比赛场区、运动员准备区、运行管理区、观众活动区、场馆礼宾区。

  龙城区龙城高级中学体育馆

  训练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4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黄阁北路

  综合描述:

  龙城高级中学体育馆占地3050平方米,共一层,馆内有两个篮球场。满足大体联的所有标准和规范。体育馆一面是看台,分四个出入口,流线清晰。体育馆内有2间设施齐全的更衣室及适量的办公用房;每套更衣室都配备更衣处、沐浴间、洗手间,设备齐全。办公用房包括医务室、安保办公室、运行团队管理办公室等。

  龙岗区实验学校篮球馆

  训练

座位数
距离大运村路程(公里)
/
6.3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爱心路94号

  综合描述:

  深圳市龙岗区实验学校篮球馆有训练场地面积1300平方米,观众席面积200平方米,建筑高度15米。

  该馆配备2处VIP休息室与更衣室,更衣室内设施齐全。志愿者服务中心设在馆对面的音乐厅。

  医疗服务:

  学校医务室可供运动员使用。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