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土耳其豪门再邀巨星加盟 德隆有望与答案成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2011年07月07日21:42

视频-土耳其豪门挖角NBA 敲定篮网当家控卫+老鹰神锋


组图:德隆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NBA停摆导致不少球员远赴欧洲淘金,而今日篮网核心德隆-威廉姆斯也加入到这一行列。据土耳其媒体曝料,威廉姆斯已经和土耳其篮球豪门贝西克塔斯达成了原则上签约协议。根据合同规定,德隆可以在联盟停摆结束之后立即返回NBA效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关于德隆加盟的谈判仍在继续,下赛季贝西克塔斯极可能同时拥有艾弗森和德隆两位NBA全明星后场。

  另外,亚特兰大老鹰替补中锋扎扎-帕楚里亚也非常接近与贝西克塔斯达成签约协议,以便顶替不久前离开球队的AJ-奥吉尔维。来自格鲁吉亚的帕楚里亚已经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职业生涯场均有6.8分5.1篮板进账,不过他与老鹰队仍有2年合同在身。

  据了解,土耳其这家报道德隆加盟贝西克塔斯新闻的媒体正是NBA在土耳其的转播合作伙伴,因此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27岁的德隆-威廉姆斯上赛季被犹他爵士交易至新泽西篮网。目前,威廉姆斯的合同还剩下2个赛季,2011年,他的年薪为1494万美元。但是他可以选择在2012-13赛季成为自由球员。但由于NBA的停摆,所有现役球员的合同都已被暂时中止。

  作为土耳其联赛豪门球队贝西克塔斯并不缺乏NBA球星,在去年夏天它就成功将NBA超级明星阿伦-艾弗森招致麾下。今年夏天艾弗森拥有一个合同选项,不过截至目前他还没有做出决定。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