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贝西克塔斯主帅狂赞德隆 称其胜答案将雄霸欧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7月07日22:17
组图:德隆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7月7日,土耳其一家电视台曝出爆炸性新闻——篮网球星德隆-威廉姆斯,已与著名的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达成原则性协议,双方接下来即将签订合同。随后有可靠消息源透露,双方将签订的是一份月薪20万美元的合同。

  消息传出后,贝西克塔斯主帅阿塔曼在第一时间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虽然贝西克塔斯和德隆还没有正式签约,但阿塔曼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德隆将成为全欧洲最强的球员。

  “我们还在谈判,他可是比艾弗森更棒的球员,他将是全欧洲最好的球员。是的,我们将很快达成一致。”阿塔曼说。艾弗森上赛季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两年的合同,但他今夏拥有球员选项。截止目前,艾弗森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德隆和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已经约定好,一旦NBA停摆结束,德隆便有权利在第一时间回到NBA。换句话说,德隆如果最终签约贝西克塔斯,那他的薪水将是按月发放。不过即便双方达成合作协议,德隆还需要等待国际篮联为他发放许可证。得到许可证后,他才可以为贝西克塔斯效力。

  据消息源透露,除了德隆外,老鹰中锋帕楚利亚也无限接近贝西克塔斯俱乐部。至于他和贝西克塔斯的合同细节,消息源并没有详细透露。但值得指出的是,帕楚利亚的现行合同到2013年夏天才结束。(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