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总经理十大最差运作:交易奥尼尔 引进布朗

签约阿泰斯特
1/10

签约阿泰斯特

2011年07月08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科比会成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同时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会在湖人队史上名垂千古,这些都是人们看到的表面上湖人的光辉人物。其实,除了科比和杰克逊,球队最伟大的人要属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了。这位总经理做出的贡献或许并不比科比和禅师少。

  在“大鲨鱼”奥尼尔离开湖人之后,库普切克和湖人经历了一段非常艰难的旅程,尤其是库普切克,一直未能摆脱韦斯特的阴影,直到湖人拿下总冠军,他翻了身。库普切克是近十年来最杰出的总经理之一,但在工作上也有失手的时候,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库普切克的十大糟糕运作:

  10:签约阿泰斯特

  事实上,在写这篇文章之前,笔者并没有想将阿泰斯特列出这个榜单中。你怎么能将这个2010年NBA总决赛的英雄作为球队最糟糕的引援呢?但“野兽”自上赛季加盟湖人后,始终无法融入球队的战术体系,他本人也对此非常失望。更值得一提的是,阿泰的现行合同还有3年半,薪资总额一共为2180万美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