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牛新援携模特女友度假 三人玩自拍心情好(图)

型男靓女出行
2/10

型男靓女出行

2011年07月08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近日,西班牙伊维萨,NBA球星鲁迪-费尔南德斯携他的模特女友海伦-琳迪丝在当地的海滨度假。

费尔南德斯的女友海伦·琳迪丝是模特出身,她是2000年的西班牙小姐。海伦·琳迪丝曾出演了一系列西班牙的电视和电影,但都未大红大紫。2004年后,海伦·琳迪丝决定放弃影视之路,重新干回老本行,凭借性感的身材和姣好的面容,她频接代言,逐渐找回了自己的位置。这位西班牙名模此前和西班牙篮球巨星保罗-加索尔有一段绯闻。根据西班牙当地媒体爆料,在2000年琳迪丝一炮走红之前,她就和保罗加索尔保持不同寻常的关系,但随后两人分手。

鲁迪-费尔南德斯上赛季效力于开拓者,不过,这位西班牙篮球天才在波特兰一直郁郁不得志。费尔南德斯一直希望离开开拓者,在这个暑期交易之中,鲁迪终于如愿加盟新科冠军达拉斯小牛,但由于NBA陷入停摆,费尔南德斯回西班牙打球的传闻越来越多,西班牙联赛豪门皇马最想得到这位锋卫摇摆人。(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