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皮特鲁斯称科比邀其加盟湖人 飞侠拥有独立品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1年07月08日02:48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来自《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的消息称,上赛季被奥兰多魔术交易至菲尼克斯太阳后,迈克尔-皮特鲁斯并不喜欢太阳对他的使用,这让他萌生了加盟其他球队的想法。现在皮特鲁斯希望能在一支具有夺冠竞争力的球队担任角色球员,皮特鲁斯告诉法国第一大报《队报》科比曾告诉他,希望他加盟湖人。

  “菲尼克斯没有好好使用我,不过这是他们的问题。我依旧会继续努力训练,现在我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赢得总冠军,”皮特鲁斯说道,“我知道有许多球队都对我很感兴趣,诸如湖人还有凯尔特人,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他在两个月前曾告诉我,希望能看到我加盟湖人。”而就在1个月之前,皮特鲁斯刚刚执行合同里的球员选项,他下赛季的年薪将是530万美元。因此,皮特鲁斯若想加盟其他球队只能通过交易。

  皮特鲁斯已在联盟打了8个赛季,上赛季他场均有7.2分2.2篮板入帐。除了太阳和魔术之外,皮特鲁斯还曾效力过勇士。皮特鲁斯是个不错的投手,上赛季他在太阳投篮命中率是39.2%,而三分球命中率则是34.2%。如若皮特鲁斯真的愿意前往洛杉矶,那湖人势必将进行球员交易,最有可能进行交换的是阿泰斯特。皮特鲁斯的个人攻击力强于“野兽”,但阿泰斯特的防守更好。目前来看,湖人不太可能用阿泰斯特直接交换皮特鲁斯。

  科比现在在干什么呢?每年夏天,这位NBA超级巨星都会举办自己的篮球训练营,名叫“科比篮球学院”,科比会亲自上阵教孩子们打篮球。而今年由于联盟陷入停摆,科比面对媒体并没有讲过多的话,不过北京时间7月8日科比前往圣巴巴拉,因为在那里知名体育品牌将为科比打造属于自己的运动服品牌--K.O.B.E,并将于8月1日全球首发。对科比而言,或许这是个漫长的夏天,除了拥有自己独立的服装品牌外,“小飞侠”的主要职责还是训练。(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