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王健林重组中国足球 > 最新动态

万达否认选拔洋帅计划流产 高层称20强赛前到位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7月08日03:32

  对于“因足协拒弃决策权,万达出资选帅恐流产”的传闻,昨晚一位万达高层断然否认:“这是不可能的,国足选帅正在按部就班进行。”

  在万达与足协合作的协议中,明确标明为国足聘请一位世界级名帅,而且对名帅的薪水,王健林表态“上不封顶”。昨天,一家专业媒体对国足选帅进行报道,称因足协拒弃决策权,导致万达在选帅一事上进展并不顺利,可能导致国足选帅流产。对此,这位万达高层强调,国足选帅正在按部就班进行,而且人选已筛至最后两人。与原定的计划一样,不出意外,洋帅在20强赛前就会到位。

  张晓敏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