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恒大新援11日抵穗 球队或为孔卡举行球迷见面会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7月08日04:40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万众瞩目的恒大新外援孔卡将在7月11日到达广州,预计俱乐部将在7月12日下午为孔卡进行球迷见面会,见面会地址尚未确定,但预计是一个可容纳数千人的场地。

  巴西弗卢米嫩塞俱乐部在7月4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孔卡正式转会之后,孔卡已经离开球队安排赶赴广州事宜。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孔卡将在7月11日到达广州。查询里约热内卢的航班,可以了解孔卡应该是乘坐法航航班经巴黎中转到达广州,航班号是AF4402还是AF102尚未得知,前者在当天凌晨5时50分抵穗,后者的时间为下午4时55分。广州恒大俱乐部近日正在筹划孔卡与球迷的见面会,初步方案是在恒大御景半岛的排球馆进行,也有可能在网球场。

  另外,最新消息显示,中超第12轮可能再次延期,延至9月14日。该轮原定6月22日进行,当时为了给国奥队的比赛让路,所以延期到8月24日,现在为了给国家队的集训让路,再次被延期到9月14日。这样,广州恒大届时将在一周内迎来3场比赛:9月11日主场对阵山东鲁能、9月14日客场对阵上海申花、9月17日(或18日)客场对阵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