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露出冠军相 京鲁辽争亚军(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1年07月08日2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1年中超第15轮战罢,恒大4-0大胜成足后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国安3-0辣手摧花稳居第二,辽小虎2-0轻取津门虎后再次杀进三甲,鲁豫有约1-1战平后,鲁能积分下滑到第四名。客场作战的陕西、长春和江苏均上演反客为主的好戏,分别战胜了青岛、深圳和南昌,而八冠王大连则与绿城握手言和。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恒大以超强的实力领跑几乎形成一骑绝尘之势,他们创造凯泽奇迹几率接近九成。而国安队完胜申花后再次回到第二位置,鲁能和辽足对第二的位置也虎视眈眈。泰达本轮输球之后名次下降较大。实力榜后半部分,大连逼平绿城之后逃离榜底,深圳和南昌两队位居最后两位。

  01广州恒大

  上期排名:第1(平)

  恒大队轻松以4-0击败有“刀客”之称的成都谢菲联队。全场比赛90分钟,恒大队多数时间将对手压在半场轮番狂攻。14轮联赛恒大10胜4平保持不败积分达到34分,刷新了鲁能2006年创下的33分“半程王”积分纪录,此前中超半程王最终登顶的几率接近九成,恒大冠军相已经十足。

  但凡与恒大队交锋过的球队主教练都对他们的人员配置羡慕嫉妒恨。恒大队主力阵容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实力都要比中超其他球队略胜一筹。他们近日还重金引进巴甲MVP孔卡,下半程恒大的阵容将更加恐怖,不出意外的话,今年联赛冠军将是恒大的囊中物。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