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斯科拉换加内特亏本 塔比特难胜任先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7月08日07:28
(塔比特难堪大用)
(塔比特难堪大用)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伊-布里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关于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以下是布里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我觉得现在是该到凯尔特人队想办法将加内特送走的时候了,他们可以考虑用加内特从火箭队那里换取斯科拉、泰伦斯-威廉姆斯和选秀权,也可以争取用加内特再加上布拉德利去和公牛队交换卡洛斯-布泽尔,你觉得公牛队会愿意放弃布泽尔去换取加内特吗?

  布里汉姆:关于凯尔特人队应该考虑后三巨头时代的事,你的想法可能是正确的,不过火箭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做这么重大的交易了。斯科拉在目前这个时间点上的未来应该是比加内特更加光明的,火箭队现在也并没有那么接近总冠军而使得他们会愿意去冒险做这么重大的交易。至于你所说的绿衫军与公牛队的交易方案,我觉得布泽尔并非绿衫军解决问题的答案。如果引进布泽尔,绿衫军就会在未来四个赛季当中失去薪资空间的弹性,而布泽尔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也并非那种你可以指望他提供稳定贡献的球员,他现在所做的事大部分时候"大宝贝"格伦-戴维斯也是可以做得到的,可以"大宝贝"的身份比他低得多。

  问:你觉得哈希姆-塔比特下个赛季能够胜任火箭队先发中锋的位置吗?

  布里汉姆:有休斯顿的球迷会相信这一点吗?我估计很少,因为塔比特在他登陆NBA联盟之后的几个赛季时间当中丝毫没有让人们看到他能够胜任NBA球队中锋的迹象,要在短时间内取得这么长足的进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问:你觉得开拓者队有没有可能在未来三年时间当中杀入西部决赛?你觉得开拓者队此前引进费尔顿那桩交易怎么样?

  布里汉姆:费尔顿那桩交易显然是个不错的交易。我觉得开拓者队能否杀入西部决赛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阿尔德里奇的表现,关键是看他能否在接下来的这个赛季真正成长为一名全明星球员。如果布兰顿-罗伊和格雷格-奥登不要受到那么严重的伤病的困扰,那或许对开拓者队走得更远也有不小的帮助。未来的开拓者队肯定是会以马修斯、杰拉德-华莱士、阿尔德里奇和费尔顿作为核心的,这样他们的实力是足以在可预见的未来在西部联盟搅起一番波澜的。

  问:我听说步行者队将会追求大卫-韦斯特,但是我觉得他们需要的是一名保护篮下和内线的内线球员,内内、钱德勒或德安德列-乔丹有可能加盟步行者队与希伯特一起镇守内线吗?

  布里汉姆:可能性不大,你所提到的这三名球员都是中锋,让他们与希伯特搭档不太合适,因为希伯特本身就是一名身高臂长、可以保护篮下的球员了,步行者队需要给他配备的是一名更加全面的大前锋球员,这名大前锋球员必须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所以大卫-韦斯特应该是最好的选项之一。

  问:如果你是湖人队的总经理,那么在卢克-沃顿、阿泰斯特和史蒂夫-布雷克这几名球员当中,你会选择交易哪一个?留下哪几个?

  布里汉姆:我不大看好卢克-沃顿和布雷克下个赛季会继续留在湖人队。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