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宣布今夏第三笔清洗 桑德兰四年合约签奥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1年07月08日07:57
曼联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英超豪门曼联官方再宣布一笔清洗,约翰-奥谢随维斯-布朗一并加盟桑德兰,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据权威媒体《转会市场》披露,曼联从这桩交易中得到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上先前一笔清洗维斯-布朗的交易,曼联总共套现500万英镑。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按照安排,维斯-布朗与奥谢本一同前往桑德兰体检,但后者的妻子刚刚生下孩子,所以他的谈判比维斯-布朗稍迟,这也是曼联和桑德兰两家俱乐部没能将两笔交易一同官方宣布的原因所在。不过,奥谢并没有耽误太多时间,在维斯-布朗加盟桑德兰后,这名球员便赴“黑猫”进行体检,一切转会事宜均非常顺利。在完成体检后,奥谢很快便同意桑德兰开出的合同,随后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奥谢加盟桑德兰。需要指出的是,奥谢是继尼基-阿约塞和维斯-布朗之后,曼联俱乐部今夏第三笔清洗。

  关于奥谢加盟桑德兰的消息,曼联通过俱乐部官方给予证实,“桑德兰已经签下了奥谢,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双方没有透露转会费细节。”奥谢今年30岁,是曼联青训营培养出来的球员,1998年调至一线队,迄今为止代表曼联出场392次,攻入15球,帮助曼联5次夺得联赛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4次社区盾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刚刚过去一个赛季,奥谢代表曼联出场32次,其中联赛出场20次,帮助球队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获得了他在曼联生涯最后一枚联赛冠军奖牌。

  30岁的奥谢在曼联一线队效力14个赛季,他在曼联的职业生涯,出任过左右后卫、中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获誉“曼联万金油”。由于曼联主帅弗格森急需套现转会资金和腾出球队薪资空间,无奈之下将自己最喜爱球员之一奥谢将其清洗。在俱乐部官方确认奥谢离队后,曼联主帅弗格森表达了遗憾之情。“奥谢是俱乐部杰出的球员之一,自从十多年前他进入一线队之后就是如此,他的全能、压力之下的冷静以及对俱乐部的毫无保留让所有球迷铭记。”

  主帅弗格森告诉曼联电台,“奥谢同球队一起赢得了无数荣誉,他也配得上其中的任何一个。他是俱乐部紧密团结的一个缩影。在效力曼联这么多年之后,我很高兴能看到奥谢找到延续自己职业生命的最好机会。我们祝愿奥谢在新生活中取得成功。布鲁斯是一位懂得如何平衡新老球员使用的教练,我确信他会让奥谢在球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并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