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巴蒂尔曝新协议达成最佳时机 痛斥双方故作姿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毕业生
2011年07月08日08:02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目前NBA联盟和NFL联盟同时处于停摆的状态,不过两者之间有很大的不同,NFL停摆是因为赚钱,而NBA停摆是因为亏损,而火箭前锋巴蒂尔在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NBA的球员并不能像NFL球员那样承受停摆的危机。

  在停摆这件事情上,巴蒂尔是位无所畏惧的球员,他曾经表态要求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在停摆时期仅拿1美元的工资。另外巴蒂尔还表示球员应该团结一致站立在停摆的立场上,积极地与资方进行谈判,争取符合自己利益的收入分配。

  “我们都知道我们处于紧要关头。”巴蒂尔说到,“我们并不能承受NFL球员那样的停摆局面,我们付不起球迷的流失的代价。我认为在1999年停摆后,我们就已经设定好自己的蓝图,这是每位球员都想要的,我们需要新的公平的协议。”

  随后巴蒂尔继续说到:“我并不知道关于缩减工资帽的具体细节,但这是斯特恩团队相当聪明的做法,原本谈判最主要的目的是实现大球市球队和小球市球队之间的分配均衡,这却让讨论的焦点转移向球员和球队老板之间的分配关系上。联盟想要确保利益的均衡分配并没有错误,他们对此非常的关心,这将是一场盛大的讨价还价的会议,而一旦我们看到利益将会在球队之间怎么样分配,那时候就非常有希望达成新的协议。”

  当然,NBA和NFL有着相同的地方,那就是随着赛季的临近,双方的磋商会更为严肃,越近越严肃。NFL方面已经接近宣布取消训练营,然后取消季前赛,然后新协议差不多就会达成。这样的情况同样会发生在NBA,当宣布取消比赛的日期邻近的时候,差不多老板和球员之间就能够达成协议。如果在比赛之前双方能够达成协议,那最好不过,但是现在他们并没有进行严肃的讨论,到目前为止所有的事情都是故作姿态。

  (搜狐体育 毕业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