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赴杭州绿城打短工 与恩师吴金贵再度携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7月08日08:19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为能够获得更多出场踢球的机会,昨天,陕西浐灞球员、前国脚毛剑卿选择了离开,他将以租借的身份为杭州绿城效力半个赛季。

  2007和2008两个赛季,毛剑卿曾一度入选国家队。去年从申花转会至浐灞后,毛剑卿一度在浐灞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科萨入主浐灞后,毛剑卿逐渐沦为替补。谈到离队原因,毛剑卿有些遗憾:“我的现状大家都看到了,目前在队里上场的时间并不是很多,这可能是因为球队战术上的原因或是教练组的安排。我还年轻,需要更多的比赛去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因为总打不上比赛直接影响了我在国家队的前途。”毛剑卿坦言,在他心中一直有一个梦想未能实现,那就是代表中国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对于与恩师吴金贵的再度合作,毛剑卿充满了期待:“租借到绿城半年,可以和吴指导再次合作,我很开心,也很期待,等待着自己再一次的爆发。我对陕西球迷充满感谢,为了你们的一声呐喊,我愿意拼尽全力去战斗,期待我半年以后的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