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夏季追命符:车祸谋杀居多 绿衫军逃过一劫

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
1/10

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

2011年07月08日0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即便是身手灵活、体格健壮的NBA球员同样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意外,休赛期是NBA球员发生意外的高发期,下面我们就带您盘点一下NBA历史上十大休赛期意外事件。

  【第十位: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

  球队:洛杉矶湖人

  起因:滑雪

  新赛季,湖人训练营开张了,然而射手拉德马诺维奇的肩部却脱臼了,而且这次受伤并非在比赛和训练中受伤,他谎称自己是在犹他州盐湖城度假,外出购买咖啡时不慎踩到冰面上滑倒,才造成肩膀受伤的。其实拉德马诺维奇是休赛期前往阿尔卑斯山脉滑雪,不幸发生意外导致肩膀脱臼。随着,湖人队医的全面体检以及湖人官员的一再逼问,拉德马诺维奇最终承认自己说慌了。事后,他也公开表示自己向球队撒了谎,承认他是在滑雪的时候摔倒而导致受伤,最终这位射手被联盟官方罚款50万美元。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