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德隆签约欧洲豪门获盛赞 赴土耳其打球有五好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1年07月08日08:59

视频-土耳其豪门挖角NBA 敲定篮网当家控卫+老鹰神锋


组图:德隆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2011年7月8日,昨日传出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后的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和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原则上达成了协议,德隆将会以月薪20万美元加盟土耳其联赛,直到NBA重新开始为止。

  这件因为停摆而发生的事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美国ESPN的专家亨利-阿尔伯特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整体上来说他是称赞德隆这次行动的,并且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1, 这是对普罗霍洛夫(篮网老板)真正意义的压力,同时通过他传导给了联盟中每一个老板,迫使这些拥有超级球星的老板们如期开始联赛,因为没有什么事情比让老板们看到自己的核心球星一天天的在海外打零工能够产生更好的效果了。如果德隆在土耳其的联赛中受伤了,这虽然对于德隆来说是一件坏事情,但是对于篮网来说却几乎是致命的,因为他们还希望通过德隆来招揽球迷,好在一年后的布鲁克林新球馆打开局面,何况他们还希望通过德隆吸引到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呢?没有了德隆,篮网的阵容只能够用凄惨来形容,这个时候普罗霍洛夫的篮球投资就会存在着巨额亏损的可能性。

  2, 因为篮网现在需要德隆留下来,和球队签订一份续约合同,从而成为今后一个时代球队的核心,而现在德隆的行为,让他们的态度再也强硬不起来了。

  3, 按照现在的这份协议,德隆-威廉姆斯将不会缺席任何的NBA比赛,这已经得到了土耳其方面的保证了,国际篮联则为各个成员国合同的履行情况实施监督。因此,当德隆的这件事情发生之后,那些和德隆情况类似,也就是有合同在身的超级球星们,就可以在停摆期间签订一份类似于贝西克塔斯这样的合同了,这样他们因为停摆导致的失业风险就会大大的降低。现在的情况就是当停摆持续的时候,他们就是自由球员,当停摆结束联赛重新开始的时候,他们就重新回到NBA。

  4, 即使德隆本身并不太希望在土耳其打球,但是这对于他来说也算是一个替补方案之一,这样他就可以在停摆影响到新赛季比赛的时候能够挣到工资,而这压根没有什么大的风险。

  5, 因为很多球员都表达了他们对于在海外打球的兴趣,所以到了八月底联盟开赛无望的时候,可能没有那么多的资金和位置来供大家选择,而德隆在这个时候就签订了一份合约,确实非常的明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