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挑战实德防爆冷 辽陕死掐争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8日09:04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辽宁欲主场复仇 陕西强援火辣登场

  这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强强对话之一。辽宁队积26分,目前中超排名第三,而陕西也不弱,积24分排名第5,从某种程度来说,两队的胜负关系,将决定本轮过后的三甲排名。关键战役,必有关键要素。辽宁队在上轮主场勇擒泰达之后,不仅终止了两轮不胜的尴尬,也恢复和提振了辽宁土炮的威风,可谓士气正旺;而陕西队最近三轮两胜一平,尤其是上轮客场擒杀青岛一战,更令科萨收获了自信。由于首回合交锋中,辽宁客场0-2输给了陕西,此番较量,无疑给了马林主场复仇的机会。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辽宁3胜3平7负处于较大的下风。尽管如此,辽宁队仍然有足够的实力让前来挑战的陕西队尝到失利的苦果。上轮,坐镇主场的辽小虎2-0战胜了津门虎,送给津门虎五轮不胜的同时,也结束了近五个赛季不胜泰达的尴尬纪录。至此,在上半程较量中,辽宁队已经将BIG4中的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先后挑落马下,今番与强敌陕西过招,相信马林同样会祭出最强阵与之周旋。不过,陕西这边更是善者不来,来者不善,尽管俱乐部放弃了奥拉维茨,毛剑卿被租借到杭州绿城,但苏格兰强援里奥丹签约后,陕西的实力可谓有增无减。作为前苏格兰国脚的里奥丹,在苏超联赛历史上进球数排在第三位,是科萨解决中前场进攻无核心的关键人物。一旦此君能够在周日披挂上阵,辽小虎主场作战无疑凭添了更大的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