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挑战实德防爆冷 辽陕死掐争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8日09:04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成都主场难开和 马季奇设法强腰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都2胜1平2负,上半程首回合,鲁能主场与成都战成了3-3平,过往总体战绩,似乎是平分秋色,难分伯仲。但目前两队在中超的走势,却是冰火两重天。鲁能最近7轮不败,取得了4胜3平不错的战绩。而成都队却正好相反,最近7轮难觅一胜,球队也在上轮刚刚遭遇了两连败:继主场0-2负于河南后,又在客场0-4输给了恒大,两场连丢六球,开赛以来,主场居然未获一胜。成都在积分榜的排名下滑到了第13,保级的压力愈来愈大。

  当然鲁能上轮在客场的“鲁豫对话”中,没有占到什么便宜,但能在建业的魔鬼主场中实现“全身而退”,也不是没有收获。在安塔尔未能延续神奇之际,韩鹏挺身而出,为球队艰难带来一分。对于鲁能主教练马季奇来说,此番客场挑战成都谢联,如何用好人才济济的中场球员,无疑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上一轮鲁能中场运转不畅,受到了球迷质疑,这一次无论是周海滨,邓卓翔,还是王永珀,都将迎来一次难得的证明自己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