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恒大挑战实德防爆冷 辽陕死掐争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7月08日09:04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杭州客场胜

  主要看点:毛剑卿回归吴金贵帐下 南昌苦求主场首胜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南昌队1胜1平1负,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2-0完胜对手, 而南昌队则在上赛季主场以3-2力擒绿城全取三分。最近双方的态势,南昌队主场开赛以来未获一胜,且刚刚经历了主场三连败,主场战绩,可谓十分糟糕。而杭州队最近3轮不胜,客场更是5轮未尝胜果。对于两队而言,都将是打破各自魔咒的好机会。

  南昌队最近5轮只打进了2球,丢掉了7球,攻防两端都不给力,球队与深圳同积8分,同处于最危险的保级区,对于朱炯而言,本场比赛能否迎来主场首胜,确实是充满凶险。由于毛剑卿租借到绿城效力,吴金贵在进攻端有更多的选择。小毛回归恩师帐下后,能否以一场优秀的表现赢得球迷,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