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宋钟国抵泰达首训加量身披44号 想把家搬到天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7月08日09:06
 


  结束了与辽宁队的比赛,泰达将士于昨天下午返回天津,开始进行周末客场与深圳队的备战工作。值得一提的是,6日晚刚刚与俱乐部正式完成签约的前韩国国脚宋钟国也首次参加了球队训练,他也成为泰达俱乐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首位球员。“现在来中国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而天津泰达也是一支中超强队,所以就选择来到了中国的天津。”宋钟国接受采访时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加盟泰达,希望能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

  宋钟国是6日抵达天津的,在完成体检后,宋钟国当晚便与泰达俱乐部高层会面并敲定了合同细节,随后双方正式签约。值得一提的是,宋钟国本希望能够身披自己最喜欢的22号,但由于22号球衣已经穿在了于大宝身上,于是宋钟国选择了“22的2倍”,也就是44号球衣征战中超联赛。“非常高兴能成为泰达的一员,希望这个号码能给我和球队带来好运。” 在谈到自己为何选择泰达时,韩国外援的回答非常简单,“我与蔚山现代签的合同中有一个附加条款,那就是我从沙特回到韩国之后,如果有出国踢球的机会,就可以自动解约。现在来中国对我来说就是一个不错的机会,而天津泰达也是一支中超强队,所以就做了这个决定。”宋钟国透露,他之所以接受了泰达为期一年半的合同,目的就是想长期留在中国,更有把家搬到天津来的打算。

  为了保证自己的状态,在敲定加盟后,宋钟国昨天上午便已经开始力量训练,并在下午与从沈阳返津的球队会合,完成了自己加盟泰达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今天我们要欢迎一名新球员的加入,他就是宋钟国。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们也希望他能为球队下半程联赛取得佳绩做出贡献!”下午训练开始前,领队高松森特意代表全队,向新援宋钟国送上了欢迎词,而面对新队友们送上的热烈掌声,韩国人则礼貌地深鞠一躬,“我也期待着和大家一同合作,为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尽管入队仪式保持了低调的态度,但随后的训练,宋钟国则展示了一名老队员强烈的敬业心。在昨天训练中,刚刚入队的韩国人便出现在随队出征的主力阵容中,而在随队友做完恢复训练后,自觉训练量不够的他,又主动加入到替补组的阵营进行训练。“之前我对天津队不是很了解,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了天津队的比赛,知道这个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的成绩不是很好。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希望自己能为天津队在中场的攻防两端都起到一定的作用,为球队做出贡献。”

  可以说,宋钟国的火线加盟是泰达俱乐部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期间完成的第一笔签约,这对处于困境的泰达来说,绝对算是一个好消息。不过,尽管目前距离二次转会截止日期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但俱乐部还在忙碌,希望今天能给球队带来更大的惊喜。据悉,一名名叫马里乌斯·比拉斯科的罗马尼亚前锋已经进入老汉的法眼。根据资料显示,罗马尼亚外援1981年出生,身高1米84,目前效力罗马尼亚豪门布加勒斯特星队,今年入选过国家队并有5次的出场经历。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罗马尼亚国脚是在前泰达外援马拉的引荐下与泰达高层取得了联系。如果不出意外,泰达今日有望与这位罗马尼亚国脚完成签约。

  而内援方面,除去还在与成都方面协商宋振瑜转会事宜外,泰达还在为其他心仪目标进行最后的努力。“最后一天了,时间有些紧,虽然现在还说不好最后是一个什么样的结果,但我们会很努力去做这件事情,力争有好的结果。”俱乐部高层表示,由于球员引进工作涉及很多方面,在没有签字画押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本报记者 李航 摄影记者 晓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