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经纪人看衰德隆羊群效应 群星海外淘金纯属幻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7月08日09:28
组图:德隆精彩瞬间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当德隆-威廉姆斯签约土耳其贝西克塔斯的消息传出后,包括一些NBA专家在内的很多人都认为,德隆将会带动更多的NBA球星到海外打球。然而《体育画报》资深记者萨姆-阿米奇援引联盟多位经纪人的说法分析称,德隆签约贝西克塔斯只是一个异象,因此球迷们不要幻想着会出现群星海外淘金的事情会发生。

  在德隆-威廉姆斯决定为贝西克塔斯效力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全面的猜疑,认为德隆可能会是很多NBA球星中第一位到海外打球的球员。但NBA很多经纪人都对记者表示,德隆只是一个异象,因为他和贝西克塔斯签订的合同中包括一个跳出条款,那就是一旦NBA停摆结束,德隆就能返回NBA继续打球。

  “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签约,”已签约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前凯尔特人中锋科斯蒂奇的经纪人马克-考斯特恩说。“我敢确定德隆的事情在篮球界掀起了轩然大波。但是很多球员会跟随他的足迹吗?我认为不会,因为德隆的情况是独一无二的。德隆的经纪人舒沃茨确实很能干,但我不知道其他欧洲球队是否有能力开出一份有跳出条款的NBA薪资水平的合同。”

  贝西克塔斯主教练阿特曼此前表示,他们还有兴趣签下科比或者其他人想要去土耳其的球星。但阿特曼也承认,德隆的薪水是由赞助商支付,而不是贝西克塔斯。“海外没有多少球队能支付得起NBA水平的薪水,”NBA大牌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特恩说。

  对于NBA球员到海外打球,金球并不是唯一的影响因素。虽然贝西克塔斯也是欧洲球队,但更多的欧洲球队几乎没有兴趣签约一个NBA停摆结束就走人的大牌球星。目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情况更加复杂,首要的阻力就是一旦受伤他们的NBA合同可能就会被宣布无效。

  尼克斯球星斯塔德迈尔的经纪人沃尔兹就表示,即便NBA长时间停摆,德隆可能都不会代表贝西克塔斯参赛。“我们甚至都没有谈论过这样的事情,”沃尔兹说。“阿玛尔不会做这种事情,我认为任何认真的NBA球员现在也不会考虑。球员们现在关心的是争取达成新的劳资协议,以便我们能有一个完整的下赛季。目前阿玛尔没有到海外打球的想法。”(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