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深圳红钻VS天津泰达

玻利维亚国脚加盟深足救火 美洲杯首轮入选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1年07月08日09:29
里维罗(资料图)
里维罗(资料图)


  本赛季中超半程过后,深圳红钻队锁定副班长席位,在过去的比赛中2胜2平9负的战绩与赛季初特鲁西埃的豪言相差甚远。白巫师魔力再大,也苦于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深圳队中总是缺少核心球员,用特鲁西埃的话来讲,除了基伦之外其他球员都太过于内向。为了弥补人员配备的不足,在中超二次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深圳队做出引进玻利维亚国脚里维罗的决定。

  深足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2011年7月7日与玻利维亚联赛冠军玻利瓦尔队达成一致并签约,并且决定以租借方式引进该队主力后卫诺纳德-泰勒-里维罗-昆,租借期至本赛季结束。据了解里维罗来头不小,是玻利维亚现役国家队主力中后卫,身披5号战袍,目前正随球队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比赛,在揭幕战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踢满全场90分钟比赛,并入选美洲杯首轮最佳阵容。

  有了两名颇具实力外援的加盟,注定会为深足在下半程中超的比赛中添加足够火力,也解决了特鲁西埃无兵可用的窘境。后半程联赛中深足能否通过第二次引援的补给走出降级圈,特鲁西埃又能否带领球队走出低迷,让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