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耶斯语录:科比皇帝皆是软蛋 弗朗西斯毒瘾深

科比和勒布朗没有老大样
4/5

科比和勒布朗没有老大样

2011年07月08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4、“斯塔德迈尔和布雷克-格里芬是包装出来的硬汉;科比和勒布朗没有老大样,皇帝东部决赛和总决赛的表现是假强硬;布拉德-米勒、扎克-兰多夫、大小加索尔都很Man(强硬);布兰顿-罗伊是NBA真正的‘黑帮’。”——海耶斯

  或许是因为来到了异国他乡,毫无顾忌的海耶斯也变成了象查尔斯-巴克利那样的“大嘴巴”,将NBA多位大牌球星都奚落了一番。海耶斯表示,科比、詹姆斯、斯塔德迈尔和布雷克-格里芬都是联盟包装的球星,实际上他们都是软蛋(soft)。海耶斯举例说,斯塔德迈尔和格里芬的视频集锦看着给力,其实都是剪辑的录影带。科比和詹姆斯虽然是各自球队的老大,但只要自家人和对手发生冲突,这两位老大总是会躲在最后面,没有一点老大的风范。此外,詹姆斯在今天东部决赛对公牛和总决赛打小牛的表现都是假强硬。

  要说NBA的硬汉,海耶斯认为前队友布拉德-米勒、灰熊大前锋扎克-兰多夫、大小加索尔兄弟和斯蒂芬-杰克逊都很强硬。老米勒能里能外样样在行,经验和态度让人很是钦佩;兰多夫很较真,是典型的遇强则强;大加索尔打球有从不放弃的精神,小加索尔敢玩命。但要说NBA真正的“黑帮”,那就非布兰顿-罗伊和“武圣”杰克逊莫属。以前去西雅图打客场比赛,别人都去高档的夜总会,罗伊专挑只属于黑人的夜总会。在开拓者队中,敢和罗伊吵架的对手都会被他想方设法干死。

     跳转至: 页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