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年阿根廷美洲杯赛,阿根廷美洲杯,美洲杯,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梅西 > 2011年美洲杯赛阿根廷动态

阿迷想念马拉多纳 媒体已开始“声讨”巴蒂斯塔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史俊杰
2011年07月08日10:13
惨淡开局让巴蒂斯塔坐上火山口。
惨淡开局让巴蒂斯塔坐上火山口。
5月中旬,老马和阿联酋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签约。
5月中旬,老马和阿联酋阿尔·瓦斯尔俱乐部签约。
阿迷想念马拉多纳
闪回


  第20分钟,哥伦比亚队快速反击,法尔考禁区左侧横传门前,拉莫斯门前垫射打高。

  第27分钟,G·米利托回传失误被拉莫斯断球,拉莫斯过掉门将罗梅罗后被布尔迪索铲翻,但跟上的莫雷诺面对空门却射中边网,阿根廷队逃过一劫。

  第80分钟,梅西的直接任意球偏的离谱,镜头随后对准了梅西的父亲,在球迷的嘘声中老梅西也十分失望。

  第90分钟,布尔迪索后场横传失误,古铁雷斯右脚怒射被罗梅罗抱住。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切尔西、国米球迷对穆里尼奥念念不忘,一个成功教练总是招人想念。可阿根廷球迷已经在想念马拉多纳了。老马算得上成功教练吗?至少他有没有教练执照都还是一个疑案。想念前任未必是前任有多好,有时候只是对现任不满的一种表达。

  阿根廷首战闷平玻利维亚,倒“梅”是主流风潮,次战再平哥伦比亚,倒“梅”已经没有新意。有一个逻辑再简单不过:即便没有梅西,阿根廷也不该踢成这样。所以风度十足的巴蒂斯塔不应该再躲在梅西的身后,是时候让他站出来买单了。

  阿媒曾经罗列了巴蒂斯塔强于马拉多纳的地方:巴蒂斯塔不会选择一些毫无大赛经验的球员,也不会弃用萨内蒂、坎比亚索;巴蒂斯塔的战术更加严谨,不像老马那样天马行空。巴蒂斯塔上任之初阿根廷热身赛横扫西班牙,力克巴西,一度就是这种“进化论”的最佳例证。总之巴蒂斯塔是个更“得体”的教练,他穿西装不会像老马那样挺着肚子。

  不幸的是,阿根廷一到正式比赛就蔫了,用人、战术的合理性立刻被缺失的激情所掩盖,怪不得现场阿迷大喊“请你们带上睾丸而战”。阿根廷为谁而战?世界杯上众将高呼“为马拉多纳而战”,而在美洲杯,梅西睡眼惺忪,连“人民的特维斯”也不再那样奋力奔跑。马拉多纳是阿根廷的一剂high药,巴蒂斯塔却不具备这样的功能。他迫于民意改变自己的用人计划,他刻意跟格隆多纳保持亲密的关系,甚至他能够当上阿根廷主帅还要感谢格隆多纳的夫人,因为该夫人欣赏他“教父一般的外形”。

  美洲杯开打之前,马拉多纳对巴蒂斯塔开过炮,美洲杯阿根廷惨淡开局,老马至今没有发声。数着西亚的钞票,大骂格隆多纳“小偷”,老马还是那剂high药,阿根廷却怎么也high不起来。

  “踢起正式比赛让人觉得他根本没做好准备,别再说托辞,带队时间短不是借口。”

  阿根廷《民族报》开始“声讨”巴蒂斯塔

  “巴蒂斯塔与足协的合同到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但若是本土美洲杯拿不出体面的成绩单,即便马拉多纳无法复辟(与格隆多纳和比拉尔多关系已无法调和),他头上的铡刀也必将落下。”

  《电讯报》口吻更不客气

  决赛场地不变

  “纪念碑”需尽快整修

  深圳晚报讯 河床主场球迷骚乱导致纪念碑球场受损,本届美洲杯组委会主席梅斯勒一度有意更改决赛场地。北京时间昨天,美洲杯组委会安排一个由专家组成的考察团对纪念碑球场进行了实地考察。经过调查发现,河床球迷对纪念碑球场的破坏主要集中在表层,基础设施并未受到严重影响。在得到了河床俱乐部迅速整修准备承办决赛的保证后,组委会主席梅斯勒表示,本届美洲杯决赛场地不变,仍在纪念碑球场进行。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