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确认无缘男篮亚锦赛 直言争取到现场去助威

来源:京报网
2011年07月08日11:01
  将于今年9月份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前晚完成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男篮与菲律宾、阿联酋、巴林分在D组。在亚锦赛抽签仪式结束后,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透露,“姚明回归,在我个人看来,现在不大可能……他的伤势恢复需要时间。”姚明却表示,自己可以以球迷的身份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

  姚明在今年4月份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他当时表示是一种荣誉,“尽管我年年入选国家队,已经很多年了,但是能够入选,依然是荣誉。这也是我的荣幸。”但是提及是否参赛时,姚明态度很谨慎,“那是9月份的比赛,现在还定不下来,很难说是否参加不参加。”昨天,信兰成直言不讳地表示,“姚明现在还在伤病的恢复阶段。连姚明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返回赛场。”但是姚明表示,只要有时间,和他的日程不冲突,他可能去助阵,“如果可能的话,就去现场加油,希望国家队打出好成绩。”

  天府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