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揭秘王珂爱情故事:女友不穿高跟 求婚时才送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黄靖宇
2011年07月08日11:11

  王珂是个好男人,总把女友放在第一位

  从不买奢侈品 买车用女友名

  成熟稳重,懂得生活,王珂身上的这些品质是当初刘芬芳选择他的重要原因。两人同年,但在王珂心目中,女友一直就像一个孩子。他过去和现在所有的付出,也都是为了给对方提供更优质的生活。

  作为申花队当年的老臣,踢了那么多年球,王珂的积蓄也算丰厚。和早些年就拥有豪车的申花队队友相比,王珂一直到2009年才买了他人生的第一辆车,但却也不是为他自己而买的。因为女友上班的地方距离家有点远,王珂给女友买了一辆十多万元的车,让女友平时上下班用,车主的名字写的是女友。今年年底打算退役后,一直在老家山东休息的王珂才给自己买了第一辆车,是一辆奔驰C系列的车。没有和女友商量,这辆车的车主姓名依然是刘芬芳。

  足球运动员出国买点奢侈品早就是司空见惯的事情,特别是近十年,国外的几大品牌颇受足球运动员的追捧。不过,王珂全身上下却没有一件奢侈品。“他自己从来不买,大概也就是他的一个BOSS的皮夹子,其他他用的东西都是队里发的。”刘芬芳说王珂从不给自己买很贵的东西。

  不舍得给自己花钱的王珂却异常舍得给女友花钱,每次出国打比赛,王珂总是会给女友带点衣服和首饰回来。“他给我买的包都很特别,他不会买那些很普通的。”对于王珂的眼光,刘芬芳还是非常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