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韩国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韩前国脚崔成国涉嫌参与假球 自首爆出惊天内幕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7月08日11:16
  韩国昌原地方检查厅7月7日公布,效力于K联赛水原三星队的现役球员、前国脚崔成国(28岁)涉嫌收取赃款、参与假球事件,因此,韩国检方将对其进行不拘留起诉。

  据悉,崔成国于6月28日上午主动到韩国昌原地方检察厅自首并承认自己在去年效力于韩国军部球队尚州尚武队时,曾参加有关于操纵比赛、踢假球的集会,并了解当时部分球员们合谋操纵比赛的内幕。但崔成国强调自己只参加了当时的“合谋会议”,并未收取偿金,也没有踢假球。因此,崔成国当时只被列为证人。

  随着崔成国的自首,牵出了更多的涉案球员以及球队,因此,韩国检方延长了调查范围和时间。韩国检方在经过了详细的调查之后发现,崔成国在去年6月2日举行的POSCO杯职业联赛尚武队与城南队的比赛中,和去年6月6日尚武队与蔚山队的比赛中均有参与假球事件的嫌疑。因此,崔成国在此前的自首表白实际上是一派谎言。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