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泽维奇收到马其顿邀请 韩赌球球员已超过7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7月08日12:08

  布拉泽维奇收到马其顿邀请

  据克罗地亚媒体昨日报道,马其顿国家队已向中国国奥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发来邀请,他们为此甚至开出了75万欧元以上的年薪。在兵败奥运会预选赛后,布拉泽维奇目前正在国内休息,根据足协此前的表态,布帅将在本月回到中国对国奥队进行总结,不过足协已经基本上决定与布拉泽维奇分手。

  韩赌球球员已超过70人
 
    韩国足坛掀起的反赌风暴已经收到成效,昨日,韩国检方披露了案情最新进展。除了挖出一堆名气吓人的国脚级大佬之外,多达70-80名球员已经接受检方的质询,涉及的范围已不是个别俱乐部,包括韩国K联盟16家俱乐部无一幸免,全部成为赌球泛滥的重灾区。本赛季曾效力于中超实德队的韩国外援全光真不光有参与赌球劣迹,他甚至在赌球事件中发挥着相当大的作用,日前已经被警方逮捕,有韩国媒体已经惊呼,韩国职业足球是否真得到了推倒重来的地步?

  小豌豆当选最佳前锋
 
    曼联官网日前透露,小豌豆赫尔南德斯被国际权威机构IFFHS评为了2011年世界最佳前锋,他以13个进球位居榜首。分列二三位的是法尔考和朱塞佩·罗西。这个射手榜是根据球员在国家队以及俱乐部的洲际比赛进球数来计算的。此前结束的金杯赛小豌豆发挥出色攻入7球,这也是他能够最终夺魁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IFFHS还公布了顶级联赛射手榜,效力于皇马的C罗以40个进球高居榜首。

  阿根廷中场投奔国米

  当地时间前日,国际米兰签下阿尔瓦雷斯的消息获得了阿根廷劲旅萨斯菲尔德的官网证实。据悉,国米为这位阿根廷天才中场支付了1700万美元的转会费。据报道,阿尔瓦雷斯与国米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年薪为180万欧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