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确认租至杭州绿城 队内申花帮初具规模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7月08日12:33
绿城总经理沈强(左)和毛剑卿共同展示球衣。中超下半程,毛剑卿将身披绿城42号球衣出场。Osports 图
  绿城总经理沈强(左)和毛剑卿共同展示球衣。中超下半程,毛剑卿将身披绿城42号球衣出场。Osports 图

  早报记者 宋承良

  杜威、孙吉、沈龙元、郑科伟……已经拥有四名前申花球员的杭州绿城昨天又从陕西租借来毛剑卿,“我需要通过更多比赛,去延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接受记者采访时,毛剑卿解释了自己选择绿城的原因,“这里有一个我熟悉的环境。”

  2010年初,毛剑卿以400万人民币身价,从申花转会陕西,小毛在联赛中期开始获得主力位置,主客场对阵申花比赛中均取得进球。本赛季由于伤病因素,毛剑卿开始淡出主力阵容,“这一年半时间,陕西球迷对我的爱让人感动,之所以选择离开,主要是为了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毛剑卿表示,自己期待能够在半年后王者归来。

  毛剑卿提出希望离队后,至少有3支球队表达了希望引进的意向。经过慎重考虑,小毛最终选择来到绿城踢球,“有吴指导和很多过去在申花的队友,过去大家一起共事过,现在缘分又让我们聚在一起。”吴金贵和毛剑卿之间关系曾经因为当年的“宝马门”引发外界很大猜测,不过在毛剑卿母亲住院治疗期间,吴金贵私下给予毛剑卿很大帮助,两人之间早就消除误会,毛剑卿太太不久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小毛其实很感谢吴金贵。”

  目前绿城阵中,除了有杜威、孙吉、沈龙元和郑科伟四名老申花球员外,主教练吴金贵和两位助教蔡建林、李诚铭也出自申花,“在这样一个熟悉的环境中踢球,我不会感到陌生。”昨天下午,毛剑卿已经跟随绿城进行训练,吴金贵也对毛剑卿的加盟颇为期待,“我们一直希望找一个有速度的球员,希望他能够提升绿城攻击力。但由于现在他刚到队,还需要和球队进行磨合。”

  毛剑卿加盟绿城,另外一个无法回避的因素是,杭州距离上海很近,毛剑卿母亲去年病逝后,家里就只剩下父亲一人,不久前毛剑卿和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需要牵挂的人更多了。上海和杭州之间一小时的车程,可以让毛剑卿在踢球之余,享受更多亲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