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两出一进浐灞调整阵容 里奥丹火线加盟将战辽足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7月08日13:04

  签两年合同

  里奥丹将战辽足

  随着二次转会截止期临近,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引援工作也进入到最后阶段,里奥丹前日深夜抵达西安,实际上就意味着这名苏超前锋加盟浐灞几无悬念。昨天中午记者连线一位俱乐部高层,“我们仍然在开会研究,现在还有一系列问题需要解决,包括外援体检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关键是时间太紧了,明天就是截止期了,只剩最后一天。如果开会定下后,就会立即召开新闻发布会通知大家。”

  经过紧锣密鼓的谈判,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引进外援工作终于圆满结束,苏超悍将里奥丹正式与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下午6点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详细介绍了里奥丹,这名苏超前锋今年28岁,身高1米81,2001到2006年在希伯尼安效力,2006到2008赛季转会到苏超凯尔特人,里奥丹在苏超联赛出场249场比赛,打进了95球,是苏超历史上进球第三多的球员,仅次于打进164球的博伊德和打进158球的瑞典球星拉尔森。

  “西北狼”重金签下苏超悍将,接下来球队将客场遭遇强敌辽宁队,里奥丹能否出战就成为焦点,“现在主要就是一些手续的问题,赶在明天办理完,他马上就要去沈阳了,打周末比赛应该没有问题。”这位俱乐部高层说。

  腰伤难根治

  奥拉维茨无奈离队

  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每队外援名额上限为5人,浐灞队此前拥有久比奇、巴哈利卡、奥拉维茨、威尔森和菲尔马尼,在签下苏超前锋里奥丹后,意味着就必须有外援离队。考虑到菲尔马尼所属后腰位置人选太多,赵旭日、李春郁都能胜任,因此意大利铁腰就成为离队的首选,此前各种消息也似乎证实了这一点,但就在近两日形势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最终奥拉维茨离开了陕足。

  在已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奥拉维茨整体表现不错,显示出欧洲强力中锋的本色,能力也得到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球迷的广泛认可,但其离队多少还是有些意外。关于奥拉维茨离队原因,据记者了解主要是因为伤病。其实早在年初斯洛文尼亚拉练时,奥拉维茨来浐灞队试训期间就被查出腰部有老伤,这种伤势无法根治,而且只要运动量加大就很容易复发,主教练科萨曾经为此就很纠结。前段时间,奥拉维茨因伤缺席多场关键比赛,考虑到伤病因素,俱乐部作出如此决定也算是无奈之举。

  位置保不住

  小毛租借到绿城

  毛剑卿有个性,冲击力也很强,颇有“西北狼”的性格,正因为此陕西球迷都非常喜欢小毛。不过小毛如今却要租借到杭州绿城。关于小毛租借半年的原因,最主要还是无法在球队踢上比赛,本赛季大多数时间里,浐灞队都首发威尔森、奥拉维茨两名前锋,即便两大外援无法出场,李凯也仍然是科萨的首选,毛剑卿出场时间实在太少,因此萌生了出走的想法。

  在寻找新东家方面,毛剑卿也步了前辈李彦的后尘。杭州绿城主教练吴金贵是上海人,本身就非常欣赏上海籍球员,当时李彦转会杭州绿城后就获得了非常多的出场机会,这次吴金贵又向小毛抛出了橄榄枝。经过研究之后,毛剑卿租借至杭州绿城也就最终成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