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 > 中国女排动态

总统杯中国女排3-1胜俄罗斯队 小组第一晋级4强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08日08:55
  新华网俄罗斯叶卡捷琳堡7月7日电(记者耿锐斌张代蕾)中国女排7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行的第九届叶利钦杯国际女排邀请赛B组小组赛中以3比1战胜俄罗斯女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

  在定于9日举行的半决赛中,中国将对阵波兰,俄罗斯则将迎战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巴西。

  本届邀请赛的小组赛全部结束。当天早些时候结束的A组比赛中,波兰队3比2战胜荷兰队,与巴西队一起晋级四强。

  中国队以25比22和25比23的比分先拿下两局。俄罗斯队在体能方面的优势在第三局中显现出来,以25比23扳回一局。第四局,中国队一度0比4落后,但最终凭借稳定的技术发挥逐渐缩小差距,以25比23的比分锁定胜局。

  俄罗斯女排教练库久特金在赛后称赞两队表现都很精彩,称中国队“的确是一支强队,赢得名副其实。”

  作者:耿锐斌张代蕾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