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投奔绿城获三地球迷祝福 女友继续异地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丁易文
2011年07月08日13:47

  毛剑卿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杭州绿城,他的太太也是前几天才知道的。前天,毛剑卿告诉她自己“可能”会去杭州;昨天才有了加盟的确切消息。由此可以看出,这桩在距离中国足协二次转会窗口关闭还有1天时才敲定的转会,之前还是经历一些“拉锯战”的。

  由于周晶洁对于足球本身并不十分了解,所以毛剑卿很少跟她谈足球的事,加盟绿城之前也没有同她有过具体的商量。她对于申花与绿城之间的种种恩怨情仇也不十分清楚,唯一感到放心的是看到上海、杭州和陕西三地的球迷在毛剑卿的微博上都以祝福为主,说明毛剑卿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有很多分析认为毛剑卿会选择杭州绿城,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为了离家更近,毕竟母亲去世后毛剑卿的父亲独自生活,自己年底也即将举办婚礼,这些事情一直都是身在上海的妻子在照顾张罗。虽然外人们想得十分美好,不过对于习惯了异地恋情的周晶洁来说,这次加盟毕竟还是租借,未来的很多事情还无法确定。至于两个人的见面机会是不是会增多,她的回答是“这还得看绿城队接下来赛程的具体安排”。在毛剑卿远走陕西期间独自打理家庭的周晶洁,语气中并没有普通上海女孩子的娇气和依赖,反而多了一份冷静和理性。

  很多球迷都觉得毛剑卿和绿城主帅吴金贵之间有很多过节,甚至认定当初他离开申花也和吴指导不无关系。不过周晶洁已经多次替毛剑卿澄清过这种误会:“毛剑卿说过在申花的时候吴指导就对他特别好。”对于她来说,只要老公能够找到一个更加适合他发挥自己足球天赋的地方,替他多分担一些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