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陕西队签约苏超强人里奥丹 斯洛伐克空霸将离队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08日14:05

  人民网7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月7日下午,陕西浐灞足球俱乐部在球队驻地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与前苏格兰国脚、苏超联赛历史进球数排在第三位的里奥丹签约,合同采用了一年半加一年的方式,即本赛季后半赛季与下赛季已经签约,而2013赛季则根据此前表现而定。另一方面,陕足方面证实了奥拉维茨以及毛剑卿两人的出走,毛剑卿下半赛季将会租借效力绿城。

  在发布会上里奥丹并没有表现出意思倦意,在接受记者的提问时他首先赞扬了这支俱乐部的硬件设施:“今天去参观了球队的主场,观看了球队的训练基地,对于这短暂的停留印象好,很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因此我对于在中国的未来充满希望以及期待。” 大家对于里奥丹能否参加周日晚间与辽宁的比赛十分关心,对此他本人表示:“明天早上我将飞到沈阳与球队会合。”据悉,已经两个月没有踢球的里奥丹并是否能够出场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他余下几天中在训练中的状态。

  里奥丹的来必定会有一名外援走,对于奥拉维茨的离开陕西浐灞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喻表示,“奥拉维茨的走是俱乐部权衡了诸多因素的选择,前锋位置人选有冲突,不过还是要感谢奥拉维茨对俱乐部的贡献,应该说是球队综合考虑后的选择,方方面都有考虑。”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