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官方评历史梦之队 亨利领衔小法落榜(图)

阿森纳官方评选梦之队
1/12

阿森纳官方评选梦之队

2011年07月08日15: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作为豪门的阿森纳不是没有经历过幸福时光,就在不算遥远的2003/04赛季,球队还曾以不败战绩夺取过英超冠军,2006年5月进入过欧冠决赛。然而,往昔岁月越是辉煌,这便越是能衬托出当下惨境。可以这样说,如今阿森纳已然面临着树倒猢狲散的窘迫局面,法布雷加斯、纳斯里、范佩西这些队内顶星均因球队多年无冠打算今夏转会,与此同时由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很不给力,所以英国媒体便普遍不太看好枪手下赛季能有所作为。

  或许是想提醒小法等人在即将转会之际最好再三斡旋,因为留守兵工厂与不断沉沦之间并没有等号存在,反正阿森纳官网便于前不久进行了一次“阿森纳梦之队”网络评选,日前则公布了最终投票结果,从阿森纳球迷所评选出的这套4-4-2阵容中不难看出,并不是所有人效力枪手期间均顺风顺水,大卫-希曼、亚当斯、温特伯恩等人也曾在上世纪90年代初经历过被曼联连番压制的苦日子,但最终这些人都挺了过来并随队取得了伟大成就。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