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杭州绿城

毛剑卿被租借至绿城 回避条款规定不与浐灞为敌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2011年07月08日15:24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昨天下午浐灞俱乐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除了将新外援里奥丹隆重“推出”外,还确认了浐灞队球员毛剑卿被租借至杭州绿城队的消息。

  按照浐灞和绿城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毛剑卿从昨天开始正式被租借给浙江绿城队,直至本赛季结束。租借期间,绿城方面除了要支付一定的租借费用给浐灞之外,还要负责小毛的个人工资和比赛奖金。而根据协议中的“回避条款”,小毛在今年下半年的中超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中都不能代表绿城队与浐灞为敌。“小毛是有实力的球员,总打不上主力对他毕竟不利,在征求了教练组的意见后,我们同意了他暂时加盟绿城队的要求。”杨笑瑜表示。

  昨天下午,小毛已经以新内援的身份在绿城队亮相了,他也在自己的微博上给陕西球迷留言道:“……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你们都会为我加油,因为你们的一声呐喊,我愿意拼尽全力去战斗,期待我半年以后的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宋德超)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