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深圳大学生运动会 > 大运会资料

第十三届大运会 1985年 日本神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8日15:45

第十三届·1985年8月24日——1985年9月4日·日本·神户(Kobe)

    在日本,神户就是浪漫的代名词,当地人喜爱用浪漫一词来形容神户这座美妙的城市。因为神户的确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 可谓是日本最美丽、最具异国风情的港口城市之一。

    162名选手组成的中国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获得金牌6枚,排第4位。中国队继续在跳水、体操项目保持优势。另外,这届大运会第一次设置了足球比赛,中国队取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

此届大运会共有106个国家派出代表团参赛,其中男子人数为2009,女子人数为774人。

中国队此次获得6金7银6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