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超|2011乒超联赛|2011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团动态

乒超男团前瞻:王皓遭遇准克星 胜率王PK乒超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1年07月08日16:29
组图:娇妻助阵波尔动力足

  北京时间7月9日至10日,2011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将展开男团第9轮的争夺。八一与江苏打响首尾之战,虽然八一实力占优,但屡负左手将的主将王皓却遇上了准克星陈玘。新赛季的“胜率王”马龙与“乒超王”马琳打响一场焦点对话,张继科则有望与王励勤交锋,两场新锐与老将之间的对话引人关注。90后直拍新星许昕本轮则面对邱贻可的考验。

  八一熔盛VS江苏金山(10日19点30开赛)

  八一前8轮7胜1负高居榜首,江苏队则惨遭8连败,在八支球队当中垫底。八一队整体实力强大,赢得这场榜首榜尾之争希望较大。不过八一主将王皓状态并不理想,尤其是近期比较畏惧左手将,他与陈玘在乒超的近四次交锋,全部告负,俨然遭遇克星。八一高居榜首,并不是靠王皓的发挥,而是小将闫安在单双打均有惊艳表现。倘若陈玘能分别击败闫安和王皓,江苏队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不过闫安状态奇佳,王皓毕竟整体实力突出、大赛经验过硬,结束对陈玘连败的可能性也不小,由此看江苏队很有可能遭遇到九连败。

  浙商银行VS宁波海天(9日提前进行,16点开赛央视直播)

  两支同省劲旅打响一场焦点对话。在前半程的直接交锋当中,马龙曾以3-0横扫马琳,不过球队仍以2-3落败。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马琳近期状态奇佳,近一个月几乎将国内外所有好手都赢了个遍,马龙虽然高居胜率榜榜首,但击败这位老“乒超王”的难度不小。浙商外援波尔此役可能出场,即便波尔缺席,还有郝帅等好手的浙商整体实力也要在宁波之上,浙商有望获得六连胜。

  山东鲁能VS锦州银行•上海(10日19点30开赛)

  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队前8轮7负仅1胜,此次面对张继科领衔的卫冕冠军恐凶多吉少。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张继科以两个3-0分别击败尚坤和王励勤,带领球队3-1奏凯。五盘比赛,上海队仅王励勤与山东二单方博的对话占据一定上风,其余四盘皆落于下风。不过王励勤若能在主将对话中击败张继科,上海队则将看到获胜的曙光。

  霸州海润VS四川长虹(10日15点30开赛)

  霸州、四川两队分列第四和第六名,实力比较接近。首回合交锋,霸州当时以3-1获胜,许昕击败邱贻可单打独得两分,在主将实力上更胜一筹。霸州稍稍占优,不过许昕倘若不能在主将对话当中击败邱贻可,四川队获胜的希望也不小。(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张继科回勇独得两分鲁能胜 马琳3-1许昕浙商3-1
·马琳两分助浙商五连胜 坦言要适应各种比赛条件
· 许昕:输马琳因失误多 他适应恶劣环境能力最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