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申花队忍住1800万诱惑 朱骏:冯仁亮下半年留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钟喆
2011年07月08日16:38

  本报讯 (记者 钟喆)是走还是留?这个问题一直缠绕着冯仁亮。昨天,小冯不必再烦恼了。申花投资人朱骏明确表示:“下半年,冯仁亮留队。”

  今天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最后一天,申花的焦点是冯仁亮的去留。此前,除了一掷千金的恒大,还有国外球队也想求购冯仁亮。小冯的身价,如同火箭,已经飙升到1800万元。在冯仁亮转会一事上,申花是有犹豫的。此前,朱骏便和小冯在韩国与一支国外球队见了面。面对诱惑,申花最终还是说不。

  这一次,冯仁亮没有转会恒大,倒是在情理之中。今年的中超联赛,能和广州恒大抗衡的球队凤毛麟角。谁能阻击恒大,这是人们关心的一大话题,申花也勉强算是恒大一个对手。如果把冯仁亮卖给对手,不是申花的风格。

  申花俱乐部昨天透露,除了冯仁亮,还有其他球员被多家俱乐部看中。但申花的态度是:一个也不卖。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