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8月开赛 中美塞哈4国对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08日16:46
  中新网郑州7月8日电(记者 李志全)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河南省漯河市开赛。届时,中国、美 国、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四支世界劲旅,将展开6场激烈角逐。

  大赛组委会8日对外发布了上述消息。据称,此次赛事是各参赛队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一项重要赛事。分站赛定于8月5日至 21日在世界各地举行,总决赛于8月24日至28日在中国澳门进行。

  从实力上分析,漯河站比赛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将是美国队,她们是上届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按目前的实力对比,中国女排要想 战胜美国并不容易。

  另外塞尔维亚女排在去年世锦赛也曾以3∶1击败中国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而作为最近几年来世界排坛的一支新锐力量,哈萨 克斯坦队秉承了前苏联女排的打法风格,在赛场上也颇为难缠。面对这样三个强敌,在漯河站中国女排夺冠的难度不小。

  随着黄金一代球员彻底告别中国女排,90后女排队员已经上位,对新一代中国女排来说,今年的最大任务就是打进伦敦奥运会, 而世界女排大奖赛正是重要的练兵机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