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成都谢联VS山东鲁能

沙尔克官网宣布蒿俊闵转会鲁能 正式解约已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7月08日20:51
 图为沙尔克04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德甲豪门沙尔克04队在其俱乐部官网宣布,中国球员蒿俊闵正式与俱乐部解约离开球队,加盟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山东鲁能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截止前的最后时刻敲定了蒿俊闵的加盟,下半赛季这位实力派海归将会为鲁能的卫冕而战,不过沙尔克官网并没有透露转会的细节。

  沙尔克04官网叙述到,2010年2月1日正式加盟球队的中国球员蒿俊闵,已经与俱乐部解除合约,蒿俊闵将会离开德甲赛场转投中超联赛,而他的下一站则是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沙尔克官网称这是俱乐部和球员经过谨慎考虑之后做出来的决定。"这对他职业生涯的发展无疑是正确的决定,我们祝愿他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大的进步。"沙尔克经理霍斯特说。

视频:沙尔克官网宣布蒿俊闵解约 已离队转会鲁能


  在沙尔克队内早已经打不上比赛的蒿俊闵离开是必然,但是下家在哪里却一直是个谜题,此前曾经传闻杭州绿城与蒿俊闵达成协议,不过因为有欧洲球队相中小蒿,因此蒿俊闵希望能够继续在海外征战,因此去西子湖畔效力成为了空谈,此前甚至一度传出英超球会维冈看上了中国飞翼,因此当小蒿最终花落鲁能时,难免令人意外。

  7月8日24点是中国足协二次转会的截止日,诸强在今天纷纷加足马力进行签约与注册工作,在敲定了意甲铁卫法比亚诺之后,鲁能队的引援工作看似完成,谁料想惊天猛料却在最后时刻爆出,蒿俊闵的加入无疑会令鲁能的前场实力大增。不过沙尔克04官网并没有透露此次转会的细节。

  蒿俊闵是在去年冬季转会时期由天津泰达加盟沙尔克04,在过去一年半时间内蒿俊闵只有14场联赛,3次德国杯以及两次欧冠的出场纪录。在沙尔克队内,蒿俊闵一直很难找到自己的位置,曾经被马加特在两个边路多个位置使用但均效果不佳,遭到弃用,即便是换帅之后小蒿在朗尼克掌舵的德甲豪门也很难有出场机会,本赛季德甲结束后蒿俊闵早早的被球队列入了清洗名单。

  虽然出场机会不多,但是蒿俊闵在德国的一年半时间内,获得了一次德甲联赛亚军,一次德国杯冠军,此番回归鲁能,蒿俊闵的到来意味着卫冕冠军的中前场很可能出现大洗牌,经过一年半的留洋岁月,蒿俊闵在个人能力上有显著的提高,因此小蒿的加入对于急需回到正轨的鲁能来讲,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