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紫禁之巅次战宝岛拳王惜败 丹尼尔点胜拜谢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刀
2011年07月08日21:25
组图:南非拳霸点数险胜 付乐天惜败纹身抢眼

  2011北京搏击之夜 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今晚7点半在首钢篮球中心点燃战火,这是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项目开放的竞技平台,由于不限格斗门派,对战十分火爆且结果无法预料,观赏性极强。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和中华台北,而“龙斗士”赵子龙和“草原苍鹰”巴特尔更是个中绝顶高手,备受外界期待。

  第二场比赛是65公斤级比赛,对阵双方是来自中华台北的付乐天和来自南非的丹尼尔。付乐天被称为“蝶步侠客”,以灵活的步伐著称,曾经在2009美国加州金手套拳击赛中2胜1负,也在2011台湾桑博锦标赛中夺得了战斗组的亚军。而南非对手丹尼尔则获得过非洲区的泰拳冠军,也夺得过世界泰拳协会的世界冠军。

  本场比赛分为三回合,每回合三分钟。第一回合一开场,台北选手付乐天就先声夺人,以一套组合拳给丹尼尔下马威。丹尼尔凭借着自己丰富的比赛经验,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不时的发挥自己身高臂长的优势,用重拳还以颜色。

  第二回合,双方陷入了拉锯战,付乐天用自己灵活的步伐不停的游走在丹尼尔的身边,用直拳和边腿对其进行骚扰。丹尼尔在大部分时间里处于守势,但是付乐天无法攻破其严密的防守,没有太多的制敌方法。

  在最后回合,一开场,付乐天就发动了激烈的攻势,连续的击中丹尼尔的头部,但是由于体能上的巨大消耗,付乐天难以抵挡住丹尼尔的重拳。双方在不停的短兵相接中结束了比赛。

  最后三名裁判的判罚也验证了双方比赛的胶着状态,一号裁判判罚为:(中方在前)28:29,二号裁判判罚为27:29,三号裁判判罚为28:28。最后南非选手丹尼尔凭借点数优势取得了胜利,为世界联队扳回了一局。

  在裁判宣布胜利之后,激动的丹尼尔跪倒在拳台上,向付乐天和观众拜谢,此举也赢得了观众的满场欢呼。(搜狐体育 老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付乐天体能分配出现问题
付乐天未发挥出真身实力
双方实力相差无几
紫禁之巅首战赛果
第一场 居马别克(中国) 沙耶(南非) 战报 组图
第二场 付乐天(中华台北) 负 丹尼尔-迈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第三场 刘崔才(中国) 王大鹏(中国) 战报 组图
第四场 尤鼎杰(中国) 负 杰德-纳托尔(英国) 战报 组图
第五场 赵子龙(中国) KO 达纳-莱特曼(美国) 战报 组图
第六场 敖特根-巴特尔(中国) 布莱恩-罗伯森(美国) 战报 组图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