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65KG中国后起之秀争霸 魔童崔刘才完胜冷面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7月08日21:59
崔刘才恰似武松打虎 王大鹏赛后遗憾捂脸

  (搜狐体育 汪勇 7月8日发自北京)2011北京搏击之夜 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今晚7点半在首钢篮球中心点燃战火,这是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项目开放的竞技平台,由于不限格斗门派,对战十分火爆且结果无法预料,观赏性极强。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和中华台北,而“龙斗士”赵子龙和“草原苍鹰”巴特尔更是个中绝顶高手,备受外界期待。在第三场对决中,“魔童”崔刘才完胜“冷面杀手”王大鹏,获得冠军。

  在前面两场对决中,中国选手居马别克战胜南非选手沙耶,南非选手丹尼尔依靠点数战胜中华台北选手付乐天。第三场对决虽然是垫场赛,但对战的中国两名后起之秀为拳迷们奉献了一场风格一致精彩对决。

  第一回合,两名选手放弃试探性攻击,直奔主题,双方拳来手挡,见招拆招,崔刘才见到机会,霸气外露,一组又一组重拳毫不讲理,而王大鹏在躲闪中见机行事,予以还击,难分高下。

  第二回合,两名选手已经完全融入比赛中,只剩下猛烈的攻击和顽强的防守,一时间难以分别是谁在挥动拳头,拳雨中双方耗费大量体力,大气直喘,挥汗如雨,观众连连叫好。

  第三回合,短暂休息后,两名选手再度回到搏击中,此时体力已经成为影响发挥的最大障碍,两名选手使用浑身解数,但崔刘才更胜一筹,用重拳铁腿袭击对方,场下观众为其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升到高潮。

  三个回合结束后,三名裁判公布成绩,1号裁判(红角王大鹏在前,蓝角崔刘才在后)28-29,2号裁判28-30,三号裁判27-30,最终三名裁判一致裁定崔刘才获得65公斤级冠军。

  冠军接过象征胜利的奖杯,接受拳迷的欢呼。

  后续-巴特尔违规遭禁赛两场 草原苍鹰愿放弃头衔重赛

紫禁之巅首战赛果
第一场 居马别克(中国) 沙耶(南非)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二场 付乐天(中华台北) 负 丹尼尔-迈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三场 刘崔才(中国) 王大鹏(中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四场 尤鼎杰(中国) 负 杰德-纳托尔(英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五场 赵子龙(中国) KO 达纳-莱特曼(美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第六场 敖特根-巴特尔(中国) 布莱恩-罗伯森(美国) 战报 组图 视频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