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宝岛拳王尤鼎杰眼鼻出血 对手纳塔尔重拳险献KO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刀
2011年07月08日22:26
尤鼎杰苦战眼角飙血

  2011北京搏击之夜 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今晚7点半在首钢篮球中心点燃战火,这是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项目开放的竞技平台,由于不限格斗门派,对战十分火爆且结果无法预料,观赏性极强。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和中华台北,而“龙斗士”赵子龙和“草原苍鹰”巴特尔更是个中绝顶高手,备受外界期待。

  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比赛中,中方一胜一负,经过一场垫场赛之后,比赛迎来了短暂的休息,两名蒙古族歌手高亢的歌声将全场观众犹如带进了广阔的大草原。

  在文艺表演之后,比赛迎来了第三场70公斤级比赛。中方选手是来自中华台北的尤鼎杰,他的神鬼莫测的出拳被誉为“卷风手”。曾经获得台湾散打王比赛的重量级拳王,2010年台湾散打搏击锦标赛亚军,2011台湾桑博锦标赛战斗组亚军。而他的对手,蓝方选手是来自英国的纳塔尔,他曾经是2009年ISKA赛的欧洲冠军。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直接展开了猛烈的攻势,英国选手纳塔尔凭借自己的快拳将尤鼎杰成功压制,组合拳战术频频奏效。而尤鼎杰在对方狂风骤雨般的攻势下,只能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

  第二回合,尤鼎杰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开场后频繁的踢中对手。但是在一记飞腿踢空之后,纳塔尔开始展开猛烈的反击,连续勾拳命中,将尤鼎杰牢牢的压制在边角上。尤鼎杰在短暂的暂停后,几记直拳击中对手,但是由于力量不如对手,所以并未取得良好的效果,然而被纳塔尔利用防守上的疏忽,头部连续被纳塔尔的勾拳击打。

  第三回合,尤鼎杰的状态回勇,用飞踢保持和对手的距离,连续踢中杰德。纳塔尔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不时的重拳击打尤鼎杰。双方比赛陷入了胶着状态,尤鼎杰的眼角和鼻子也在杰德的重拳之下流血。双方直到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秒都还在拳拳到肉的击打着。

  三个回合结束后,三名裁判公布成绩,裁定英国选手纳塔尔获得70公斤级冠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尤鼎杰对手实力强大
宝岛拳手难堪重任!
宝岛拳王无法和大陆选手抗衡?
紫禁之巅首战赛果
第一场 居马别克(中国) 沙耶(南非) 战报 组图
第二场 付乐天(中华台北) 负 丹尼尔-迈什莫德(南非) 战报 组图
第三场 刘崔才(中国) 王大鹏(中国) 战报 组图
第四场 尤鼎杰(中国) 负 杰德-纳托尔(英国) 战报 组图
第五场 赵子龙(中国) KO 达纳-莱特曼(美国) 战报 组图
第六场 敖特根-巴特尔(中国) 布莱恩-罗伯森(美国) 战报 组图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