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

实德880万美元定两外援 巴西神锋携手乌兹铁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连实德官网
2011年07月08日22:36

  本赛季实德队二次引援工作终于在最后时刻有了收获,来自巴西的阿德里亚诺和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后卫穆勒德今天在北京正式与实德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

  阿德里亚诺的全名是:卡洛斯•阿德里亚诺•德•索萨•克鲁兹(Carlos Aderiano De Sousa Cruz)。他出生于1987年9月28日,在场上司职前锋。身高171cm。所属俱乐部:巴西弗鲁米嫩斯足球俱乐部。他曾效力俱乐部有:

  2011年 租借巴西帕尔梅拉斯Palmeiras Football Club(巴甲)

  2010年 租借巴西巴哈Bahia(今年升入巴甲)巴乙联赛中26场进15球。

  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穆勒德-哈尔穆哈梅多夫全名叫Murod khalmukhamedov,此次租借实德俱乐部1年半。他出生于1990年12月23日,身高184cm,在场上可以胜任中后卫和右边后卫。此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棉农足球俱乐部。他还多次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青队、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出战各项赛事。曾在亚冠赛场出场9次。

  阿德里亚诺四年合同总额800万美元,其中转会费380万美元。穆勒德租借1年半,合同总额80万美元。两名球员在办理完签证手续后将会赶往大连与实德队会合,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或将成为他们代表实德队征战中超联赛的处子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