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特尔轻松降服对手 罗伯森狼狈抱头鼠窜

巴特尔对手倒地不起
1/13

巴特尔对手倒地不起

2011年07月09日00:40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北京搏击之夜 紫禁之巅-世界武术搏击王者争霸赛今晚7点半在首钢篮球中心点燃战火,这是一个面向全世界各功夫门派、各格斗类运动项目开放的竞技平台,由于不限格斗门派,对战十分火爆且结果无法预料,观赏性极强。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南非和中华台北,而“龙斗士”赵子龙和“草原苍鹰”巴特尔更是个中绝顶高手,备受外界期待。

  在最后一场比赛后,由中国搏击领军人物敖特根-巴特尔迎战美国选手罗伯森。巴特尔曾经是11届全运会武术散打冠军,连续两届全国散打冠军。而罗伯森则夺得世界自由搏击协会的3次泰拳冠军,在武术搏击赛场19战11胜8负6KO。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巴特尔连续几记重拳将罗伯森击倒在地,但是由于巴特尔在站立状态上,用脚踢中罗伯森头部,犯规被扣掉一分。紧接着的比赛就是巴特尔一个人的表演秀,每一拳都击打在罗伯森的头部,将罗伯森重重击倒在地不起。比赛进入了暂停状态,罗伯森经过短暂的治疗,仍然无法坚持比赛。罗伯森的教练从而扔白毛巾表示弃权,从而本场比赛仅仅进行了三分钟,就由巴特尔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