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6轮 > 辽宁宏运VS陕西人和

转会门关闭辽足外援难产 四方案备选待足协确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7月09日01:05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8日沈阳报道) 时针指向凌晨零点,辽宁宏运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常务副总林乐丰以及竟训部所有工作人员都守候在俱乐部,他们焦急的等待确定最后一名外援。然而,时针慢慢划过零点,他们还是无法最终确定谁能在最后时刻成为辽足一员。

  辽宁宏运二次转会引进外援可谓命运多舛,俱乐部原本确定的引进原则是买进中锋,并且已经与一名匈牙利球员走得很近,但是这名球员关键时刻拒绝来华踢球,这桩买卖最终泡汤。恰巧主力中后卫杨善平不慎骨折,俱乐部不得不在两天时间内紧急调转枪头,转而寻求引进一名中后卫。

  辽足最中意的中后卫人选是叙利亚球员阿里,他去年曾经效力于上海申花。但是直到足协规定的转会时间,阿里的手续仍然没有在转会系统中完备,这也意味着他极有可能最终无缘辽足。

  为了避免最后时刻出现意外,辽足一共准备了四套引进外援的方案同时运作,林乐丰无奈的表示:“国际足联搞的转会系统非常复杂,俱乐部的转会证明、工作合同、球员本人的签字以及中国足协的确认,很多文件少一个也不行,有很多转会夭折都是因为最后时刻各种文件无法全部到位。到现在为止我们还在等消息,几套方案同时在做,最后哪个能成还要等明天再看结果。”

  辽足的四套方案当中包括来自叙利亚、巴西、韩国的球员,以中后卫为主,其中也包括前锋人选,辽足方面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引进一名中后卫,但如果最终因为手续问题不成的话,那能进来一个中锋也行,现在我们要求不高,只要有一个外援能成功加盟,我们这几天就没白忙活。”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